Wedding Bouquet

非常漂亮的花球,粉色的花瓣总让我想起婚礼上的新年捧花
所以取名Wedding Bouquet
呃,我以后要是能开个婚庆花艺店就好了,很向往诶^_^
 
太喜欢这个花球了,以至于忘了纸的尺寸…
8*8cm还是10*10cm,反正花瓣和花心一样的,24个 
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手工习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Wedding Bouquet

  1. 胡慧娜 says:

    哈哈,我也想开个婚庆花艺店,很好玩哦!

  2. 嘟嘟 says:

    *.*我妈妈也对你的作品赞不绝口^_^
    郁闷的时候会想起你,好奇妙的感觉…

  3. 小财宋 says:

    我也想学折纸了喃

  4. Yingxin says:

    huhuina:
    以后俺们合作吧,嘿嘿……PS,你的名字咋总是没有捏
    小熊:
    有妈妈陪着很HAPPY吧:)郁闷的时候…其实我也有类似的感觉,我想也许是HK的原因:)
    yoyo:
    亲爱的财宝徒弟居然现身了,好惊讶,学吧学吧,酱紫俺又可以当你师傅了,嘿嘿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