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罗兰之舞

受网上一张图片的启发
本打算做一个很优雅 、很elegant的花球
做出来好像跟想象的有点差距
不过整体的效果也还好
 
六角形的花朵,用五边形的方法来组合
所以贴合的不是很紧密
倒是没关系,不规则也是另一种美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手工习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紫罗兰之舞

  1. says:

    从手工论坛那里找到你这里
     
    真是神奇的手啊
     
    安安现在也开始学折纸了
     
    写个教程行吗
     
    都崇拜的不行了
     
    还有那个星星河  喜欢的不得了
     
    我决定了 要拜你为师
     
    虽然我有点笨
     
    但是你一定要收下我这个徒弟啊
     
    因为 我会很勤劳的去学的。
     
    真的 师傅 o(∩_∩)o…

  2. wei says:

    小师姐好久没有更新啦…呵呵
    很多朋友看了你的blog都要和你学折纸呢^_^

  3. Antigone says:

    How did you make it? it is so beautiful! could you posed the process up in your blog? Thank you!

  4. Yingxin says:

    hi, Antigone. Thanks for your visit.
    But I can\’t pose the process as I didn\’t take photos when making it.
    It\’s not difficult; making 12 same flowers then paste together by glue 🙂

  5. 淡狼 says:

    这个是怎么做的呢?有没有图解呢?你能给我说一个好一点的网站可以学这些东西的吗?我比较感兴趣您真是太牛了,能弄这么强的东西

Leave a comment